Tynt Speedshare bar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提升瀏覽品質顯示效果 請先看我Improve your visit experience in smallgreentea


     杯綠茶投資研討會網頁建議用火狐狸瀏覽,速度最快。IE若網頁資料量大時,甚至會有停止回應的情事發生,但此時只要耐心等待一陣即可,並非網頁有錯誤。

為達成最佳的相容性,皆以相容於火狐狸firefoxgoogle瀏覽器chrome的語法去測試修改。所以,對於某些IE版本,若欲享有最好的瀏覽效果,保證圖片顯示正確、排版無誤,請看以下說明:

瀏覽器類型
相容性問題
Firefox火狐狸瀏覽器
沒有相容性問題。速度最快,建議使用火狐狸瀏覽。
Google Chrome瀏覽器
沒有相容性問題
IE7
沒有相容性問題。但速度慢。
IE8
有相容性問題,不過啟動相容性檢視即可解決,且速度慢。
IE9
沒有相容性問題。但速度慢。



IE8要怎麼啟動相容性檢視呢?
非常簡單,一個步驟就搞定了!

第一步:請按下網頁(P)”按鈕,


第二步:找到相容性檢視並打勾。


恭喜您,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若找不到網頁(P)”按鈕怎麼辦?
還有另外一招,IE一樣可以啟動相容性檢視的功能。
在功能表列,找到工具,並請找到相容性檢視並打勾。
如下圖:




技術分析的圖形,有以下的小技巧,

技術線圖效果
注意事項
圖形想放大縮小
先按Ctrl再加按"+"鍵放大,多按幾次可以放更大。反之,先按下Ctrl再加上按"-"鍵可以縮小回來
技術線圖是英文的
因線圖輸入中文會變亂碼,是故我撰寫的註解說明文字只能用英文呈現!



想快速地更有效率地尋找文章,找到您有興趣的文章,有以下兩種方法最快:
方式
怎麼用
說明
從入口文章進入

1.按下"從這裡開始,本網站入口文章"
或是
2.按下首頁的可愛"小杯綠茶"人頭照片,也可以直接連結到入口文章

不只都幫您分類整理好了,而且您還可以在一個網頁內接觸到所有文章,省去在許多文章間上一頁下一頁的反覆來回之麻煩,更大幅節省尋找文章的時間
訂閱RSS Feed



在首頁右側的下邊,有一個banner,
歡迎訂閱小綠研討會RSS Feed
可以選擇google閱讀器(google Reader),快速閱讀所有文章的摘要,讓您快速地找到您有興趣的文章,再直接連結來研討會網站即可。




歡迎留言,發表意見,更加歡迎幫忙我按一個Facebook讚,或是給我一個google +讚。拜託囉,小小一個讚或是google+的讚,對我都有很大的差別,都能給我很大的支持鼓勵!
關於發言與表示意見
留言
自由發言的權力
完全保護。非常歡迎各位訪客留言、發表意見。
若發現已經留言但過了許久卻沒有出現怎麼辦?
並非是小綠刪的或是檔的。
很有可能是google自動把它送到垃圾留言去。
可以趕緊留言通知小綠去把它們救回來!我會去把它從垃圾留言中找出來,google有自動的垃圾留言阻擋機制,但我可以去把它們救回來!
友站聯結或各種資訊情報,其它貼文
真的非常歡迎,不會檔也絕對不會刪。歡迎任何形式的資訊交流、意見分享!
真的有可能會被小綠刪除的留言
非常罕見,少數有可能的是幹譙濫罵非常誇張。至於反對批判也是一種意見,仍然予以尊重。我想都願意來閱讀也願意寫留言了,尊重與感謝還是放在最重要的地位。

小綠對訪客的看法如下:

1.顧客永遠是對的:即便顧客偶而是錯的,他也還是對的。對小綠來說,每一個來訪的人都是貴賓。小綠不是主人,大家也不是客人。而是大家是我的客戶,顧客至上。

2.
自由發言的權力至高無上:我知道自由發言之後,一定會有某些發言不是那麼有建設性,但若由我來選擇性的留下發言或刪除發言,對大家傷害更大,這一方面會傷害大家想要發言的熱情,另一方面更會降低這邊的格局,再另一方面也會降低大家的學習機會。百家爭鳴更能啟發思考與努力空間!不管任何東西寫得再好,一定有某些人不喜歡,但這很好!因為大家都在學習,大家永遠都有進步空間!有時候是反對我的人有學習空間,有時候是我自己有學習空間,這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若發言的朋友們,您發現過去現在或未來的發言並沒有出現,不要懷疑小綠,不是我刪的,也不是我檔的,我沒設定任何會檔人發言的東西,我也不會去刪發言!請儘管發言。友站介紹我並不認為是廣告,我認為是分享,承蒙友站看得起這邊,來這邊貼,完全不介意,而且非常歡迎!介紹的越詳盡越好,讓我也可以去拜訪一下,但是要注意一點,完全重複一樣的貼文不要一直貼太兇就好了!


想轉貼小杯綠茶的創作,請遵守以下守則:
各種使用手則
小杯綠茶對友站使用我的創作的看法
想要轉貼小綠的文章

1.任何轉貼小綠的文章一定要附上原始正確的連結,貼錯連結或是沒貼連結者皆不行!

2.挑選您覺得有參考性的文章,依合理使用的原則,參酌轉貼,不要整個網站所有文章全都轉貼過去!


3.文章底下的留言不能被轉貼,因底下留言是訪客留的,是屬於訪客自己的,不是小綠的,小綠沒有資格、沒有權力讓別人轉貼!


只要符合以上三個原則,
欲轉貼者非常歡迎,
非常自由,也不用跟我說,可以自由取用,小綠這些原則是為了保護小綠的原始著作權,以免哪天小綠反客為主,小杯綠茶反而變成抄襲別人的文章的人了!

小杯綠茶不會去貼別人的文章,卻不標明出處!若在別處看到有小綠的文章,一定是別人貼我的!不是我抄別人的!

小杯綠茶對於自己的文章,是很認真很用心的,小杯綠茶是個小小部落格,但這點堅持不會改變!不管有一個人看,或是有一萬個人看,都是一樣的堅持!

若各位朋友看到有和小綠的文章近似的文章再友站出現,卻沒有標明出處是從小杯綠茶投資演討會而來的,請拜託一定要告訴我!
"小杯綠茶投資演討會"的所有文章,每一篇都是我自己親筆寫的,不用懷疑!而且您們告訴我之後,我好通知對方網站的站長補上小杯綠茶這邊的原始出處連結!

若某網站用我的文章、用我發表的留言,但卻連註明從"小杯綠茶投資研討會"出處的都不願意


未註明原始連結,用近乎偷竊的方式竊取文章,不是個長久經營部落格的好主意

讓大家知道了,對格主您本身,更是一個很大的傷害,更重要的是,大家遲早會知道的!在這種情況下,格主本身的誠信將受到嚴重傷害

還有,在沒標明從"小杯綠茶部落格"的出處之情況下,我也很難同意您來使用我的文章,使用我的留言。做為您文章的一部分!

使用小綠文章卻遲遲不加上"小杯綠茶投資研討會"或是加上小綠這邊的原始出處網址,小綠也只好用其他更積極的作為來保障著作權了!




[2013/09/08 新增]


小弟有個提議:
既然大家這麼有志一同
是不是辦個網聚,互相交流一番^^
小弟住高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綠回應:

您們個人私底下的活動,和小綠無涉,
小綠在可預見的將來,不會有任何活動,
亦不可能替任何活動背書。
是故,小綠不鼓勵任何人在小綠的討論區中,
發起任何活動邀約,相關活動邀約,
請節制!
(再繼續討論者其留言可能被刪除)

您們個人私底下要交朋友,交流請務必謹慎小心!
您們務必要嚴加過濾任何訊息,
交友前也務必要考量對方的過往發言與信用,
小綠不會舉辦任何活動,也不會有任何額外交流。

小綠沒時間!
小綠也不會讓任何人借用小綠的名義,舉辦任何活動。
因此,您們私底下有任何交流,絕對不能使用小綠的名義。
也一概和小綠無任何牽扯,

小綠成立此版,原因很單純,
能夠將小綠個人的分析與文章放上來,有個空間。
就是替小綠自己省時間,
也讓想問小綠問題的人省時間,
並且讓小綠回答別人問題也能省時間,就是這樣。
任何超出網路文字發表以外的活動,已經超出幫小綠省時間,做更多事的範圍,

小綠個人很忙,小綠個人有太多事要做,太多個人計畫要安排了,
小綠個人相信,在可預見的將來,小綠是不會有空閒時間主辦參加網路文字發表以外的任何活動,
小綠連寫下一篇文章的時間都不知道有沒有了,

小綠的時間,會留下來看書(很抱歉,小綠是一個讀書狂,有空閒時間小綠讀書,思考都不夠了,哪可能有空參加活動),
留下來陪身旁的人與朋友(很抱歉,小綠已經欠了太多朋友的邀約還沒還清了,小綠的邀約欠太多了。)

我相信,因為小綠個人無止盡的自我進修,這也才攘您們值得來問小綠問題,
小綠要自己每天進步,活到老學到老,
念書念到小綠眼睛瞎掉為止(當然這有點誇張),
若小綠成天搞活動,
小綠認為小綠不值得您們來問我問題,對吧?

在此部落格和FB將小綠的看法分享與回答問題,
是小綠目前所能做的最大極限(其他的真的沒空,抱歉),
小綠相信小綠用文字寫一次,全世界都能看得到,是最能節省小綠時間的方式,

小綠不會同意,亦不會參加,更加不會背書,
超出此部落格與Facebook討論區做網路文字發表以外的任何額外活動。

小綠個人不是要出名的,不是要賣任何東西,也不會有空參加這些活動,
這些活動亦不能幫小綠節省任何時間(反而花費更多時間),

是故小綠不可能參與,也不會認同超出網路上文字發表以外的活動,

很抱歉!

任何人在小綠的討論區中,發起任何活動邀約,相關活動邀約,
請適可而止!小綠個人是反對的!


同步刊登於: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greentea/posts/564687730232975


https://plus.google.com/u/0/b/110158207439669860564/110158207439669860564/posts/1tFumVjGsKq


[2013/11/23 新增]

1.感謝常常幫我推薦,幫我按讚,給我回應的讀者們,感謝您們和小綠結善緣,讓小綠認得的您們,小綠會將您們的問題優先回答,而且一定會較為詳盡。

太多人問問題,每天都有問題從許多管道冒出來,不可能一一詳盡回答。若遇到沒讓小綠記得的陌生人,且又是問沒太多轉貼價值的問題,小綠比較不會特別回答,或頂多簡短回答,若有冒犯,先向這些人說聲抱歉。

小綠會記得幫小綠推薦,在他們的網站中宣傳小綠的文章,常常按讚,給小綠支持的讀者們的,您們特別的支持,絕對不會白費。因為小綠通通記在心上。您們在小綠心目中地位絕對不同,小綠也絕對會特別照顧這些讀者的。


2.小綠最討厭任何吃大鍋飯的制度,每個人所做所為不同,得到小綠的回應,也必然是不同。您們可以期待,是絕對有差別的。

利潤與風險,付出與報酬的最直接對應,最個人化的對應,是任何組織,社會,地區的富足強盛之鑰,因此,這邊絕對不是吃大鍋飯的地方,這邊絕對是個人主義充分發揚的地方!

除了常常按讚,回應熱絡的讀者外。小綠經常無意中發現很多讀者在其他網站推薦或連結了小綠的文章,甚至在這些讀者群們自己的部落格裡面就直接推薦了小綠的部落格了,這邊一定要再次向這些讀者群們表達萬分感謝之意。因為這些讀者群,是小綠特別會照顧的對象。老實說,這些讀者群,也就是常常按讚,回應熱絡的讀者群,兩者幾乎是一致的。

非常感謝幫我推薦,幫我宣傳的所有讀者們,能讓小綠的文章分享到更遠的地方,這些無名的默默宣傳者們,若有機會,請務必要讓我認得您們,大家可以結善緣,互相切磋知識學問,小綠希望小綠所精研的學問,也能幫到這些讀者的忙,報答他們對小綠文章的特別付出,特別支持。


P.S. 敬告 轉貼小綠文章卻沒有放上連結的人
轉貼小綠文章,請務必要有正確小杯綠茶網頁或FB的連結啊!不要小綠再"提醒"了!

同步刊登於: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greentea/posts/599407760094305


https://plus.google.com/u/0/b/110158207439669860564/110158207439669860564/posts/gC9FqQLqPkc


[2013/12/9 新增]
小綠不太會特別在公開場合,回答短線交易的問題,很抱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綠大,那您有沒有對她們空單的時機點或者怎麼抓轉折點?看技術線圖當然是強到不行,用哪種分析法比較適合?或者要看大股東的持股比例之內的籌碼面的東西?

[小綠回答:]
短線交易,投資細節的部分,小綠是不會公開談的。

這邊主要是分享小綠個人的長期投資看法與經濟觀念。很抱歉。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greentea/posts/602746473093767?comment_id=5726915&reply_comment_id=5742573&total_comments=1




請特別注意,
在部落格的所有文章,全部皆僅針對中長期投資(三~五年以上,甚至七年以上)。
小綠個人對短期投資之分析,是不會對外公開的,很抱歉!
(小綠已經忙到無法月月寫了,現在可能只會半年寫一篇而已)

短期投資(三~五年以內的投資),時間期限短,資金壓力大,
需要有停損,需要有操作,需要很多額外功夫,需要時時注意市場短期情緒波動,

小綠的分析不見得適用於短期投資(三~五年內),
若要短期投資,請務必審慎評估風險,並自行評估設立停損點。





[免責聲明] 
本部落格任何文章與討論皆非投資建議 純為個人分析與分享
任何對未來之財務預測皆隱含高度之不確定性,
請讀者務必自行審慎評估風險,盈虧自負。

看完後,若對您有一點點幫助,幫小綠按個讚,讓小綠知道吧!感謝您!


2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